怎么样把 google earth 地图批量转换成 mapinfo 格式的

changkaicc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7 16:55:43 最佳答案
google earth
谷歌地球;谷歌地图;谷歌卫星地图
例句筛选:
1.
A new version of Google Earth is launched, incorporating Street View.
结合街景视图的新版本谷歌地球发布。

2.
For example, Google Earth does not always respond in a useful way to key-down events regardless of the repeat rate and speed.
例如,GoogleEarth并不始终以有效的方式响应按键事件,无论重复率和速度如何。

3.
But, I'm really glad to see Google Earth without the jaggies.
但是,我很高兴看到谷歌地图没有了锯齿。

wjx19941125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化学

其他回答

你说的是kml?
后来的版本(9以后的)可以直接从打开对话框中选择文件类型打开。
或者可以从mapinfo网站上下载一个google 数据导入工具。
最好的办法是用globel mapper打开进行转换,这个软件支持脚本,可以很方便的做批量转换,支持的格式非常多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rodger_yuan | 发布于2010-10-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