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英语怎么翻译?

我会英语翻译中文,但中文翻译英文怎么翻译啊,那如果字典上查不到的单词怎么办?我是在QQ上用的,汉化什么的不知道是什么`
“破产”我在字典上查不到怎么用金山快译啊
和平世界5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2 09:16:32 最佳答案
破产
go broke
go bankrupt
become impoverished
相关例句:
1.法庭宣判那家公司破产。
The court adjudicated the company bankrupt.
2.我们必须立即弥补上我们的损失,否则我们将破产。
We must recover our losses immediately,or we shall be bankrupt.
3.为了对付他的即将来临的破产,她不再依恋他。
She decathected from him in order to cope with his impending bankruptcy.

XHHISEA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教育4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阴谋破产了。

He's flat broke。

The company is bankrupt.

公司已经破产。

The business burst up.

这商店破产了procedure of bankruptcy

破产程序

Standardize bankruptcy procedures

规范破产

Adjudication of bankruptcy or declaration of bankruptcy

宣布破产

A state of bankruptcy.

银行破产了。

The plot has fallen through.

破产破产的状况

The bank is broke.

银行破产了。

The bank brea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林gg | 发布于2007-01-27
评论
破产 go bankrupt
wzh868 | 发布于2007-01-27
评论
bankruptcy/burst-up/
哦嘎嘎哦 | 发布于2007-01-27
评论
破产
bankruptcy
be come insolvent
become impoverished
burst-up
奔跑的小毛驴 | 发布于2007-01-27
评论
这么普通的单词怎么可能字典查不到哦?你那本什么字典?
Murray012 | 发布于2007-01-27
评论
单词 break 就有这层意思
klgklg | 发布于2007-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