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克等于多少斤

背后偷情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7:18:38 最佳答案
1斤=500克
400÷500=0.8斤

156544844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8斤,也就是8两
prophetlyz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1斤=500克
400÷500=0.8斤
等妳爱我许多年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400g=0.4斤
只_风卟卷尘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八两咯···
lsyaea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0.8斤
wingwf2000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