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荣誉勋章剧情

荣誉勋章前几天出的最新版的剧情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6 最佳答案
剧情很简单,讲的是2001年阿富汗战争中一座山的两天攻坚战。最后主教Rabbit沦陷了,第一轮去营救的也沦陷了,第二轮去救的虽然成功了但是因为救援直升机来迟,Rabbit还是挂了。不过最后的CG中有MOH现代战争要出第二代的暗示。

其他回答

阿富汗不过呢,我更喜欢伊拉克!

最后1号主角(海豹突击队)的Rabbit(野兔)死了,因为救援机不及时!
b516492917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2001年阿富汗战争
代号_鳄鱼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