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pps连续截多张图,因为我要用Ulead Gif Animator5这个软件做动图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5 最佳答案
用录屏软件把视频录下来(视频建议去迅雷下载比录屏方便)
在Ulead Gif Animator5里导入视频

其他回答

PPS没有连续截图功能

你要把视频下载下来 用其他软件截图

如果是比较短的视频 avi格式的 可以直接导入Ulead Gif Animator5分解画面 超过5分钟的视频不建议用Ulead Gif Animator5分解 可能会死机
mmhh008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建议你用屏幕录像专家录制下来,再倒进U5里就行了。
尘封︶︵︶记忆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用这个 软件吧, 格式工厂, 可以直接将截取的视频做成gif、图片 关键是它自带 视频截取功能
lustyangel | 发布于2010-10-16
评论
按快捷键,QQLIVE是F8,不知道PPS嫩不能
期待曾经的美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