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接听国际长途资费 5

接听韩国电话免费。特别是接韩国电话要不要收费,请熟悉业务的帮忙指点下,最近想换联通3g,因业务关系经常要接听国际长途(不经常打)本人现在用的是神州行的卡
发布于2010-10-15 16:31 最佳答案
联通3G套餐用户只要是在中国大陆范围内(港澳台除外)接听世界任何地区拨来的电话都免费,并且无漫游费

mammothhi

采纳率:50% 擅长: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接电话都是免费的,无论国内长途还是国际长途。
QQ307128684 | 发布于2010-10-15 15:06
评论
联通3G只要在国内接听电话都免费。
孤独心1972 | 发布于2010-10-15 14:5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