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3G手机送了联通3G卡和话费现在不想用了如何注销?

朋友买手机送了联通3G卡和800元话费,分月送,现不想用了,太贵了,每月没必要用那么多话费的,不过好像注销不了,就算停机了每月还是要扣96元的月租,现已有三个月没用了,联通公司每月都给他发一张催款单(当时要用身份证),他买时好像还签了个什么协议,买... 展开
。,不知道还要误导多少人,还好我手机是5530的,不是3G的手机。不然可能也会。大家买手机时一定要多多注意多多考虑哟,。。现在好像已扣了三百块话费了,如果要继续用的话要把三百元缴清还要至少预存96元才可用,他买的是诺基亚5230,现在买这部手机都会所谓的送卡和话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20 11:45:09 最佳答案
而是买3G卡送手机。或者是有人误导他买手机送话费(3G卡)是的,如果要继续用的话就得把三百元缴清还要至少预存96元才可用。他不是买手机送3G卡!
只要跟联通签协议使用96元3G套餐两年就可以免费得到3G手机一部。而你的朋友却以为是买手机送3G卡,但是现在协议已经签了,只能继续使用了。或者看看协议上有没有规定用户单方面停止协议需要如何赔偿,然后给予联通公司相应的赔偿从而达到销户的目的

其他回答

联通认为手机是送给你的..这个,你和朋友没有里理解联通做法,你只交了话费而已。你认为你是买的手机...
淘气的蛹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买手机送话费和卡都是要有协议的
在协议期是必须要用的
否则就是你违约
xiaoli75776688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联通的消费陷阱很多!
我3天前刚买了张联通96元套餐B计划3G卡,预存300话费其中228元按月返还19元/月,另赠送19元/月。看起来挺划算,可是现在想换一部新手机,一打听才知道我的手机卡已经跟旧手机被绑定了,如果换手机,就没有赠送的话费了,真TM无语了。
我想说联通你可以不给我赠送话费,请不要欺骗消费者!
另外请注意“联通微型USIM卡仅供iPhone/iPad使用,不能用于非iPhone/iPad终端。如果您将该卡放入非iPhone/iPad终端使用,由此造成的风险及损失将有您自行承担。”
wqc1301 | 发布于2010-10-18
评论
无法注销!
zjsiswin_9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