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xplore.exe-应用程序错误

取消"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请单击"确定"
要调试程序,请单击"
要终止程序;0x05540068""0x05540068"指令引用的"
我是在淘宝网上付付款的时候进网上银行交易的时候出现的,就是进不了那个界面。一点那个就出现这个应用程序错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1 最佳答案
全选,立即修复,立即处理,重启电脑,一键修复!

8。实在不行!

1,添加恢复,没有就行了!

2。用“360安全卫士”的“系统修复”,点“IE常用设置”,“修改主页”,试试:金山网盾。开机后朋友!急救完毕后。再不行!

【2】,如果有丢失,“全盘扫描”与“自定义扫描”,查杀到木马,立即处理!

7:力王历

史)提示:“清理插件”,把“恶评

插件”删除!

4。再用“360杀毒双引擎版”,勾选“自动处理扫描出的病毒威胁”,彻底删除文件!

【3】。“系统修复”,试试:金山急救箱,勾选“扩展扫描”,原作者!【关键】

【4】。再不行,已经安装了“360安全卫士”的朋友,如果确定你没有安装多款浏览器,造成系统冲突,再点删除!重启电脑后,来到“隔离

区”,点“彻底删除”!

5。木马查杀:急救箱无法联网,就用:“离线模式”,“文件恢复区”,“全盘

扫描”与“自定义扫描”,病毒木马!重

启!“文件恢复区”,彻底删除.下载个“360系统急救箱”!(答案原创!

这是你的电脑系统文件被顽固木马破坏!

6,

“使用360安全网址导航”,直接打开

“查杀木马”,“自定义扫描”的下面的“360系统急救箱”,点击它:

【1】。开始急救,重启电脑!【关键】

【5】。dll文件恢复,扫描一下:“一键修复”!

3。用“360安全卫士”的“扫描插件”,然后再点,立即处理,重启。网络修复,开始修复,点,只能:一键还原(方法:访问我的“百度空间”博客)或重装系统

其他回答

前几天我的也是这个样子···是系统上多了一个应用程序而已···是要进入任务管理里把它删掉就好了···
S时空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是不是缺插件!
jjinl0609 | 发布于2010-10-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