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英文怎么说

1:50英文怎么说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14 最佳答案
① ten minutes to two.
(距离两点还有十分钟,在这里to是距离的意思)

② fifty minutes past one.
(是一点又过五十分钟了,即一点五十,past是过去了的意思)

其他回答

ten minutes to two

fifty minutes past one

one o'clock fifty minutes
happyangelmay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1 o'lock and 50,或者10 minutes to 2
醉清风Alex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