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歌词 4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4 最佳答案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其他回答

大声的告诉你,愿意为你,喔,我无力抗拒,朝你狂奔去,恨不能立即,特别是夜里,想你到无法呼吸,我愿意为你,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接楼上>,吞没我在寂默里
蓿歆羽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心底转眼
~吞没我 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music)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我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
綺羅裡維斯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人生有好多无奈 冲冲冲 越过重重障碍 歌词
sunshikuicn |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