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作文 3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14 最佳答案
为人子女,给母亲过生日更是理所当然,礼物,哪怕只是说了一句,受难日,不需要仪式,总只记得自己却忘了那天是母亲的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亲对我们的爱没有半点虚假,当我们自己生日时:母亲,生日快乐

其他回答

其实以妈妈题材为作文的很多,每个人都有经历,都有和妈妈的故事,你可以先确定主题,然后明确内容,结尾与内容开始的连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每个人的妈不一样,所以你自己写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