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4到哪个级数到哪个地方

仙剑4到哪个级数到哪个地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4 最佳答案
 这个问题。。,人物的级别和遇到怪物的级别。有点无聊,问的有难说
  我明白你的意思:就是不用刻意练级,只走剧情,对否?

  看看下面把,也许有用

  怪物名称 等级 经验 血量 可偷物品 属性 特殊属性 可能掉落物品

  ——石沉溪洞——

  翼手 2 25 70 止血草 风 赤脊骨 止血草

  朱蛤 1 15 30 止血草 水 朱蛤涎 止血草 火焰草

  字串9

  ——紫云架,紫云架底部,碗丘山——

  豺 12 55 280 止血草 土 利刃爪 狂暴利爪 止血草 噬金牙

  花脚蚊 12 90 550 蜂王蜜 土 吸血针 滴血翅 止血草

  花斑虎 15 160 1000 大力丸 土 花纹虎皮 尖锐臼齿 狂暴利爪 止血草

  ——女萝岩——

  赤链蛇 14 70 300 毒蜂巢 火 赤蛇涎 软鳞蜕 异精筋 火云鳞

  褐翼 14 70 350 止血草 风 赤脊骨 月寒石 冰莲絮 土沉叶香

  字串9

  雷蜘蛛 14 60 250 蛊 雷 毒蛛涎 齿血草 月寒石 青幽液

  赤蜘蛛 14 90 550 鼠儿果 火 毒蛛涎 止血草 冰莲絮 青幽液

  丝萝 13 120 800 天心葵 土 仙术免疫 冰晶醉花蕊 无忧梦铃 天心葵 百花醉仙露

  钩镰蝎 15 120 500 回生仙饮 土 钩镰刺 龙胆草 土沉叶香 护心丹

  ——淮南王陵——

  红纸马 16 80 750 雷火珠 火 南草乌 止血草 还魂草 字串5

  黑纸马 17 90 900 封咒符 雷 索魂绫 行军丹 回生仙饮 南草乌

  血灵 17 95 1100 玉真散 雷 物理免疫 索魂绫 行军丹 回生仙饮 南草乌

  尸童 18 100 1300 行军丹 火 邪灵石 行军丹 八味檀香散 绿玉骨

  腐尸道人 20 135 1600 锁灵环 水 鬼骨火 鬼骨火 龙胆草 邪灵石

  竹叶青 14 20 350 射影寒砂 雷 青蛇涎 回生丹 毒龙胆 鳞光甲 字串5

  ——千佛塔——

  执锤僧甲 21 150 1200 69金 土 法螺 紫金佛钵 行军丹 燧石

  执锤僧乙 21 200 1500 五生牯铃 雷 法螺 紫金佛钵 行军丹 燧石

  执仗僧甲 23 175 1350 96金 风 法螺 紫金佛钵 龙胆草 燧石

  执仗僧乙 23 225 1650 金刚咒 风 法螺 紫金佛钵 龙胆草 燧石

  ——太一仙径——

  腹眼仙将 28 750 4800 大力丸 火 金芒石 回生仙饮 玄武甲片 密雨银芒 字串4

  无头行者 28 800 3600 龙穴石髓 雷 蓝焰烈云带 回生仙饮 火焰草 密雨银芒

  独目居士 26 285 1800 晗光琉璃 雷 雷免疫 暗目珠 行军丹 还魂香 青霜紫晶穗

  冰蛤 20 70 750 密雨银芒 水 朱蛤涎 止血草 火焰草 珍珠蚌壳

  蟾王 26 650 3200 寒蟾露 水 朱蛤涎 止血草 火焰草 异精筋

  仙人骑 26 550 4000 吉祥如意符 雷 残牛角 晗灵果 五色茸 尖韧角

  字串2

  白狐 26 235 1200 疾风符 土 雪云毛 护心丹 络灵瑶草 灵运宝令

  如意婆婆 26 220 1500 还神丹 水 水免疫 福寿果 龙胆草 无忧散

  三头幻人 25 220 1500 捆仙绳 土 土免疫 青霜紫晶穗

  ——须臾幻境-酒,财——

  千杯不醉 27 220 850 天心葵 水 水吸收 琼浆玉露 行军丹 回生仙饮 冰魂晶

  五蛊不倒 27 350 1400 通天丸 水 水吸收 琼浆玉露 龙胆草 天香续命露 冰魂晶 字串4

  神仙灯 27 400 2000 无忧梦铃 火 火免疫 紫影瞳 回生仙饮 戒冥玉

  兽面鼎 28 220 1150 济生散 水 水免疫 百花醉仙露 行军丹 凝酥软香 冰魂晶

  金光元宝 29 250 1200 666金 雷 雷吸收 金芒石 护心丹 晗光琉璃

  和合如意 30 350 1600 999金 风 风免疫 碎如意 福寿果 行军丹

  ——月牙河谷——

  棘刺 28 250 1150 龙须金藤 土 物理反弹 万棘针 护心丹 丧门钉

  字串4

  齿沙怪 32 420 1900 碧磷砂 土 物理反弹 尖锐臼齿 龙胆草 玄武甲片

  卷土 32 650 3100 封喉羽 风 风反弹 疾风符 碧磷砂

  黑蝎王 32 390 1500 坠影含幽 土 钩镰刺 龙胆草 土沉叶香 紫地甘萝

  ——剑林——

  符灵 33 200 800 还神丹 风 物理免疫 龙胆草 幻界水晶

  魁召 34 350 1200 菩提凝冰露 水 物理免疫 天香续命露 晗灵果 玄灵碧瑶

  字串8

  ——醉花荫——

  流萤 32 300 1350 迷魂散 风 冰晶醉花蕊 晗灵果 濡润叶

  金蟾 35 500 2800 灵运宝令 水 朱蛤涎 止血草 火焰草 寒蟾露

  沉霜 36 700 2560 四合寒香 水 仙术免疫 冰晶醉花蕊 护心丹 戒冥玉 百花醉仙露

  暗香 36 650 2250 络灵瑶草 风 仙术免疫 冰晶醉花蕊 护心丹 月寒石 百花醉仙露

  ——狐仙居—— 字串1

  荆棘 32 335 1500 倚月蓉花 雷 物理反弹 冰晶醉花蕊 晗灵果 回生仙饮 万棘针

  花斑蛇 34 280 1250 八味檀香散 火 青蛇涎 护心丹 赤蛇涎 鳞光甲

  火云狐 38 420 1800 晗光琉璃 火 雪云毛 护心丹 络灵瑶草 灵运宝令

  棕熊 37 980 4500 蜂王蜜 土 狂暴利爪 止血草 还魂香

  字串6

  ——炎帝神农洞——

  狞狰 39 850 3500 天香续命露 火 火免疫,仙术反弹 狂兽皮 晗灵果 大破天甲散

  火球怪 38 450 1750 雷火珠 火 火反弹,物理免疫 震天雷

  齿岩怪 38 605 2300 坠影含幽 风 物理反弹 尖锐臼齿 晗灵果 封喉羽

  烬枝 38 430 1600 还神丹 火 火反弹 护心丹 金刚咒 字串6

  炽岩 42 1200 4500 涣神砂 火 火吸收 火云鳞 烟月神镜 大破天甲散 金刚咒

  火魁 41 750 2900 1000金 雷 火免疫 烟月神镜 散花天女 软骨浆

  ——百翎洲——

  大狂 40 900 3600 紫菁玉蓉膏 风 风吸收 灵骨突 护心丹 寒鸦羽

  飞鹰 38 475 1900 寒鸦羽 风 灵骨突 护心丹 寒鸦羽 字串7

  炎羽 37 375 1500 玉真散 火 火反弹 火云鳞 络灵瑶草 封喉羽

  朱羽雕后 45 12500 35000 扶摇仙果 风 风吸收 无

  七彩仙羽

  ——不周山——

  吞月猫妖 41 450 1800 幻界水晶 雷 仙术免疫 妖猫邪眼 络灵瑶草 字串6

  风行者 44 1115 4000 玄灵碧瑶 风 物理免疫,风反弹 软鳞蜕 紫菁玉蓉膏

  食魂 43 700 2500 666金 雷,土 物理免疫,仙术反弹 摄魂花 晗灵果 幽魔散

  摄魂 44 1000 3500 脂凝丸 火,土 物理免疫,仙术反弹 摄魂花 晗灵果 迷魂散

  花斑蜘蛛 41 450 1700 蛊 火 仙术免疫 毒蛛涎 护心丹 八味檀香散 青幽液 字串7

  唤雨 46 1125 4500 晗灵果 水,雷 水吸收,雷反弹 金刚咒 龙穴石髓

  ——放逐渊——

  招魂幡 46 666 2000 骷髅鼓 水 仙术免疫 影月神石

  大头鬼 51 1155 5200 大破天甲散 土 绿玉骨 骷髅鼓

  饿死鬼 46 444 2100 凝酥软香 火 断魂散魄牙 紫菁玉蓉膏

  字串7

  鬼卒 47 555 2000 100金 风 暗血凝脂

  ——封神陵——

  天禄 50 650 2445 1200金 雷 仙术免疫 五色茸 晗灵果 回生仙饮

  苍角 51 720 3600 影月神石 雷 雷免疫 尖韧角 紫菁玉蓉膏 紫地甘萝 蓝宝珠

  字串2

  月羽 51 640 3200 脂凝丸 风 风免疫 蓝焰烈云带 紫菁玉蓉膏 戒冥玉 黄宝珠

  昭命 52 1900 9500 烟月神镜 火 火免疫 天心葵 通天丸 红宝珠

  玄武幻灵 52 1300 5000 晗光琉璃 土 土免疫 玄武甲片 天香续命露 大破天甲散 晗光琉璃 字串8

  ——幻瞑界——

  琼华男入室甲 53 740 3600 1200金 水 青霜紫晶穗 晗灵果 天香续命露 紫陌清风

  琼华男入室乙 53 630 3000 800金 雷 乌灵刃 紫菁玉蓉膏 紫陌清风

  琼华女入室 55 840 4000 天香续命露 土 青玉梭 紫菁玉蓉膏 天香续命露 无衣神水 字串6

  ——昆仑琼华派——

  琼华男修行甲 55 840 4000 天香续命露 水 紫菁玉蓉膏 天香续命露

  琼华男修行乙 55 680 3200 八味檀香散 雷 六阳剑柄 天香续命露

  琼华女修行 56 820 3400 晗灵果 风 青玉梭 紫菁玉蓉膏 字串6

  ————琼华四大圣兽————

  陆开明兽 60 16800 15000 烟月神镜 无 仙术吸收 异精筋 玄灵碧瑶

  离朱 60 16800 50400 紫菁玉蓉膏 雷 雷吸收 冰魂晶 幻界水晶

  陆吾 60 16800 50400 涣神砂 风 风吸收 烟月神镜

  英招 60 16800 50400 天香续命露 水 水吸收 珍珠蚌壳 影月神石

  字串6

  ————BOSS资料————

  钟魁巨汉 5 1000 1000 1000金 土 大力丸 龙胆草 玉真散 天香续命露

  风邪兽 8 1000 1000 止血草 风 鼠儿果 鸣风石 神行丸 回生仙饮

  刘安怨魂 20 3000 5000 龙胆草 火 锁灵环 大破天甲散 天香续命露 字串4

  怨魂合体 20 5000 7500 天香续命露 火 龙胆草 脂凝丸 行军丹

  酒仙翁 27 10000 15000 封咒符 水 仙术免疫 琼浆玉露 天香续命露 菩提凝冰露

  财神 29 10000 15000 9999 金 土 仙术免疫 无

  招财聚宝珠 字串2

  狐三大爷 39 0 20000 777金 土 无

  狐三太爷 39 10000 25000 晗灵果 土 九狐尾绒 紫蕴玄参

  脂凝丸

  字串8

  熔岩兽王 42 15000 40000 紫菁玉蓉膏 火 火反弹 炼火珠

  衔烛之龙 50 20000 50000 寒鸦羽 无 五彩龙鳞 扶摇仙果

  句芒 55 20000 40000 散花天女 风 风反弹 神木影羽 扶摇仙果

  字串8

  瞳幽 56 7500 20000 幽梦棱晶 雷 雷反弹 幽梦棱晶 幻界水晶

  瞳寂 56 7500 20000 夜魅灵石 风 风反弹 夜魅灵石 影月神石

  归邪 56 15000 40000 绮梦魔珠 火 无 绮梦魔珠 晗光琉璃

  字串6

  玄宵(冰) 60 30000 99999 天香续命露 水 无 扶摇仙果 天香续命露

  夙瑶 59 30000 99999 天仙玉露 水 无 无

  玄宵(火) 60 30000 999999 火焰草 水,火 仙术反弹

  参考资料: http://www.7yx.com.cn/html/Article/2008/1023/20081023153711463.html,湖边树林——

  雾灵 5 5 100 鼠儿果 水 物理免疫 晨甘露 还魂香 神行丸 地缚草

  松塔 4 20 75 止血草 雷 止血草 神行丸 毒蜂巢

  吸血蚊 5 30 200 无 风 吸血针 金蝉蜕

  野猴 5 20 120 100金 土 龙胆草 止血草 还魂香

  山猪 6 40 300 鼠儿果 土 利刃爪 南草乌

  字串9

  狼 6 30 150 神行丸 土 噬金牙 利刃草 止血草 狂兽皮

  鳄鱼 8 150 750 金蝉蜕 水 鳞光甲 射影寒砂 珍珠蚌壳

  ——柳府迷宫——

  赝月 9 45 220 鸣风石 风 紫影瞳 还魂香 戒冥玉 幽魔散

  节节高 10 35 150 还魂香 雷 还魂香 戒冥玉 血凝精

  醉月 10 100 550 玉真散 土 物理免疫 娥女香 止血草 还魂香 幽魔散 字串9

  ——八公山

其他回答

着剧情走就好
不过有三个地方要注意

1!!.女箩岩 2层 3层
杀那个赤炼蛇 会爆一种叫火云鳞的东东 注火咒要用 并且奇缺
建议打够30个再过剧情

2.太一仙境 那个全是冰的那道
杀 那个牛(貌似叫仙人骑哈) 爆 残牛角 尖韧角 还有五色茸(这个是最重要的!!注风咒用)

3.须臾幻境 酒仙翁那关
有一种极为稀有的材料---冰魄晶(注水咒用)
另外就没什么了

PS.注灵不要乱注
你人物的哪项属性的点数最高 你就给他注那个属性的咒
比如我的
纱纱
雷 0
风 32
水 0
火 17
土 0
所以就注风咒
鞋子注风之守护

人物的灵力越高 属性点越高 该属性的仙术伤害也就越高 注的仙术也一样的

新人
CH_菜鸟很小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这个无所谓,等级不是主要的,游戏设计的比较平衡,打最后一关BOSS时在门口重复打那三头的石像练级就是了,练到不想练为止,其他BOSS就是一坨屎,随便打
song3876194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如果你想练级的话在太一仙境有蟾蜍,它会一直招蟾王,不要把蟾蜍都杀死,留一只让他招蟾王,杀蟾王经验很多的,我一般让蟾蜍招10只左右的蟾王,战斗结束可以评特等,经验好多啊,在这多打打以后往下玩就轻松多了
英才联网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