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几万请问要交多少税啊?

匿名
推荐于2016-10-31 07:05:42 最佳答案
最好按月缴纳税款,假设正好20万/年,则平均每月16600元左右,扣除免税部分1600元,当然还要扣除保险、公积金等项目,这里忽略不计,假设每月缴税部分为15000元。按规定5,000元至20,000元的税率为20%,速算扣除额为375元,则:纳税额=15000*20%-375=2625元

全年就是31500元

Naughtman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们国家个人所得税的起收标准为1600元,有不同的等级;月.4/.
要看你每个月的平均收入减去起征标准(国内为1400元,外籍人为4000元)*个人所得税税率-速算扣除数.
比如说年薪20万.平均16667/,
(16667-1600)*20%-375=2638
dgwangzheng | 发布于2007-01-26 16:01
评论
好。
woaiyanshideji | 发布于2007-01-26 17: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