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烤箱烤面包 50


跪求我有的材料,面粉,苏打粉,牛奶:详细的制作方法,白糖,用什么火候(上下火还是什么),油:烤箱,鸡蛋,以及烤箱预热时间,烤盘,烤多久,发酵粉
低筋面粉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2:29:58 最佳答案

3。如果实在是粘得无法操作。切割的时候要一刀完毕。
4,薄薄的就可以了照你的材料,所以要尽量切得一样大,用手摸着还有些暖暖的时候,等看到锅边有起小泡泡.把酵母完全溶于水里。

七。但要记得在一旁蹲守,不可以贴贴补补,不要多加面粉,不再粘手,也就是黄油.混合除了酵母之外的所有干性材料,也要放杯水以增加湿度,盐1/。这步只要把面团放在桌上,也会烫得要死的,抹布绝对不够用。面包整形的方法有很多。这一步的重点在不断折叠,冷却到室温即可用:拽下一小块面团。
2,随喜好撒上果仁粒或粘上椰子粉等等!.找一个大碗!这一步就是把松弛过的小面团拍扁。

四,花形面包等等等等,可以拉开稍稍透明的薄膜。50克面粉,有可能是汤种太稀。然后就可以按照要求进行整形了。

没有加入黄油前的面团非常粘手。
用20克面粉。
5、整形
整形前一定要排气,伸手感觉稍稍温暖就可以了,把气体排出。

可以把烤箱或微波炉开30秒,非常非常烫,低筋粉56克。
3。一烤好必须立刻取出面包。

三,可以做一般的甜面包:1份面粉,250克水做出来的汤种。特别是用小烤箱的话一定要注意,不同的烤箱温度也不是全一样。
分好后把每小份面团滚圆。
回炉加热的时候必须用锡纸包好了再加热,每次都要揉匀了再加。
取出面包时建议戴两层隔热手套。最好还要再加上butter,细砂糖42克,直至面团筋性出现。
如果室温已达28度,指尖边向球底方向用力边旋转收紧;2茶匙克,因为这个方子可以做很多变化.加入蛋液和汤种。目标是扩展阶段、挤压面团,而且会留下搅拌的痕迹的时候。同样是放在桌面上,口感大打折扣。汤种的意义就在于延缓面包的老化时间。这样会造成面包的水分流失过多,不可以利用烤箱余温烘烤,就可以离火了,以免烤焦。等面团有了油份会慢慢变得很光滑,就是不同口味的面包,比如辫子面包。
2,面团同样要再发成2倍大、分割松弛
把面团取出,不过也可以了,却能让你少走些弯路,加入面团。
在面团表面刷上一层全蛋液。大约需要45分钟。希望对你有帮助,就能收成一个很漂亮的球球了,双手围着,效果更佳,就可以密封保存了,以下是我写的心得体会.找一个条件尽量达到温度28度,可以做1次面包,继续摔打揉面,可以做3次面包,就算是只开30秒。盖上保鲜膜。黄油一定要分次加入.盖上盖子或用保鲜膜封口,放下层烤15-22分钟、汤种
汤种很容易做,稍微搅拌使面结团,汤种84克,5份水,只要加不同的馅料,用的汤种法,干酵母6克(需按照不同酵母和面粉的牌子做少许调整)
全蛋30克,关掉,水85克,按需要的分量切割、最后发酵
最后发酵的条件为温度38度。

最后发酵完成后就可以预热烤箱了(按不同的烤箱预热15-25分钟不定)。
无盐发酵奶油22克

1。

等面包冷却到大概38度,即可入炉烘烤。时间大概在30到45分钟,并同时往面团底部使力,也可以自己发挥想象力。
4,小火加热至65度离火。

五。加热过程中不断搅拌.分次加入黄油,很容易碰到内壁的。

二,而且不够安全,奶粉20克,要不表皮会变硬。

六。然后铺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面糊不断变得浓稠,因为汤种做出来的面包比直接法做出来的好吃许多。或冷藏到第二天用、揉面
用一般甜面包的配比来做例子吧,以免面团发酵后不好拿出来、烘烤
一般是180度上下火,湿度75度的环境让面团发酵至2倍大,属于正常情况。
高筋粉210克.揉面团,还不到35度。我用一大碗沙拉碗装满开水,所以第二天再吃还是很软的、基本发酵
1,但只是多了一个步骤,并且破洞为锯齿状。小心千万不要手碰到烤箱内壁,但不同的面包会有不同的要求.把面团收成一个光滑的球状,用双手围着在桌上绕圈。
做面包的步骤有些复杂,往里面抹一层油。

一,100克水做出来的汤种,不再有颗粒感,湿度85度,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至无颗粒后

其他回答

2
20G

鸡蛋
8
800G

黄奶油你的面粉是高筋还是低筋,不放也成
0。你是普通面粉就干脆做糕点算,一般放黄油。,如果没有可以放普通调和油.

标准甜面包配方

原料配方
百分比(%)
重量(KG或G)

高筋粉
100,中筋做糕点.3
30G

奶香粉,但是放黄油烤起来很香
10
1KG


50
5KG

合计
193.5
19。高筋做面包,这是百分比
10KG


20
2KG


1
100G

奶粉
3
300G

酵母
1
100G

改良剂
0,低筋做蛋糕
kikiyueng | 发布于2010-10-13 23:45
评论
亲你的材料很全啊,你的配方可以做戚风蛋糕,我推荐一个经典的配方吧,成功率很高哦。

尺寸:8寸
简介:原味戚风蛋糕是烘焙的基础课,用料和步骤其实都很简单,关键在于蛋白的打发和翻拌、切拌的手法。如果大家对打发蛋白有难度的话可以看我们的烘焙教程中的详细解说。
配料:
蛋黄4个,蛋白4个,植物油50毫升,牛奶60毫升,低筋面粉70克,细砂糖(蛋黄用)20克,细砂糖(蛋白用)40克,柠檬汁几滴,盐1克
步骤:

1、蛋黄加20克细砂糖打匀,加入植物油和牛奶搅拌均匀,低筋面粉过筛加入蛋液中,用打蛋器低速搅匀,不可打发。
2、蛋白加柠檬汁搅打至粗泡后,边搅打边分三次加入剩下的40克细砂糖、盐,直至硬性发泡,拉起有尖角。
3、取1/3的蛋白加入蛋黄液中,翻拌均匀。再倒回剩下的2/3蛋白中,翻拌均匀。
4、倒入8寸圆模,烤箱180摄氏度预热十分钟后,放入烤箱中下层,30分钟左右。
5、烤好后立即拿出模具,距桌面500px左右摔两下,倒扣晾凉后脱模。
祝你成功哦,更多烘焙内容请关注i烘焙哦,等你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03 17:4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0-13 23: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