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无助、孤独全都在黑夜埋伏,我不能降服,只好守住、守住! 20

孤单吞噬着我的心,我害怕寂寞,却也找不到可以取暖的双手前面的路好慢长,使我不明白我的去向,一切都是那样的迷茫,我一时分不清方向,有谁会发现它那流过的泪痕呢,猛然发现,所谓爱情的冷暖已经已我毫不相干,对什么事情我已没有兴趣,树叶落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3 最佳答案
怎么样理解命运,你相信人所有的一切都是早以安排好的吗?
命运不是单单给你一条路,给的是通往不同方向的路口,等到强大了才能走上那条属于自己的路,而是让人从中学到东西,从中变强。
加油了。所以你的理解相当重要,人就应该越挫越勇,这当中要看的就是你的抉择,命运常常给人困难挫折。
就是说人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过的好坏就要看自己了,它不是在捉弄人,任何一条足以影响你一生

独赏流星

采纳率:31% 擅长: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写诗呢?真是的,屁大点事,跟生离死别比起来差远了
luchen8888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身后的时光好短暂,使我忘记了来自何方,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我貌似忘记了家乡,沉寂充斥着原野,我害怕死寂,却也看不到未来的曙光,仰望天穹,所谓尘世的喧嚣已与我分道扬镳,对人们我已死了心,夕阳西下,有谁会记得它的余晖...
rainpixie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同意下面那位仁兄的观点,写诗呢?现代诗没有这种水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话,都是破诗。很多现代诗不如古代诗,远远不如。
qq598324943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