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打开一片黑

表格打不开,出现黑的背景,灰色的,这是怎么回事?要重装吗。
不是吧,刚才还打开了呢,是版本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3 最佳答案
说的是不是直接从开始的程序启动的EXCEL。或者你可以通过双击打开桌面或其他一个现有的Excel表格。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请你继续补充你的问题,最好截个图,详细描述下,这样的话是没加载任何文件,你可以从office按钮→新建文件建个空白文件,03版则是文件→新建

其他回答

中毒了?
tnqzgm30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