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博源的座充怎样阿。对电板有伤害吗?

推荐于2016-01-19 10:26:01 最佳答案
现在市场上分为集中充电器的档次和层次之分,可以给你参考:
1. 品牌原装座充:
NOKIA,moto,HTC(DOPODO),黑莓等自身推出的原厂专用座充,质量好,专用性强.
2. 高档的兼容品牌座充:
圆周率技术(PI-TECH),momax,yoobao,弘毅极速充电.都是属于高档,中档的产品.质量好,充电快,具备多种充电输入输出.
3. 壹博源,DPL以及飞毛腿,金威澎,G3等专用座充,万能充.属于小电流充电座充,成本低,充电电路简单,无恒流恒压,也容易造成电池老化.

gmime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电池有伤害,我的黑莓F-S1原装电池用它冲过一次后,再也不能连接电脑充电了。
ljh6813 | 发布于2012-07-31 11: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