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台北的气温是多少? 5

一定要准确~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6 最佳答案
看一下福建的气温就知道了啊,福建和台湾顶多差个一两度吧,,.
当然如果靠海边的那就另当别论了,偶娘就在那边.,海边会冷些这是肯定的.

yeyan888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台北 多云 11-20度

参考资料: http://weather.news.sina.com.cn/

michaelxwx | 发布于2007-01-26
评论
现在17度
bauppy999 | 发布于2007-01-26
评论
10-21度
BZXDV | 发布于2007-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