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工作签证相关 30

公司外派迪拜工作一年,刚办下来工作签证,无需再办签证么?直接去就行,想问一下有了这种工作签证是不是去其他中东国家都比较方便,3年的那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02 22:01:16 最佳答案

坐阿航的飞机在部分国家、埃及,以及像新加坡、泰国等一些东南亚国家

科威特,很麻烦,现在有的时候出入境要求出示路条、伊朗(最近的旅游岛只需要半个小时的飞机)、斯里兰卡,但同时需要职位是工程师或经理(或以上)

前往欧美国家都需要前往其驻阿联酋使领馆申请办理。

另外如果你的护照是公务护照,可以直接落地签土耳其一个月。但除了土耳其的旅游,建议都用因私护照比较方便,你也可申请阿航办理48小时的过境签(详询阿航),过关卡给出示护照即可)你的这个签证就是employment visa最常见的一种,若持中国护照从迪拜出发-可直接落地签证:阿曼(可以开车去,巴林,卡塔尔也可以直接落地签证。
当然你还可以持护照+签证+去第三国的机票(从迪拜回去大陆的也算),在我们的香港特区转机(7天免签)

其他回答

这个不一定的,你要到迪拜以后到相关国家驻迪拜的使馆领馆咨询才知道具体哪个国家免签的。
yangzuozhan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要办的,在当地办理
luckyuming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