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新加坡打工.:我是理发师请问大家:不会英语可以吗?工资大概多少?谢谢!

我30岁了.做美发10年了.可以的话需要什么手续.要拿多少钱.谢谢?... 我30岁了.做美发10年了. 可以的话需要什么手续.要拿多少钱.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兰尼诗
2010-10-28
兰尼诗
采纳数:3 获赞数:2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哥 新加坡 大部分都是华人 很多去加拿大欧洲 都是先在 新加坡做中转站 在那边干边学 英语 还有新加坡消费高 我以前一个顾客就在新加坡 而且都是黄种人 在那你的竞争压力更大 还不如 到 加拿大 欧洲 我现在的两个朋友 一个在加拿大 一个再白俄罗斯 还有在丹麦的 哪里都有唐人街 不会外语 你可以在国内上个 外语突击班 知道吧
匿名用户
2010-10-13
展开全部
如果客人用英语告诉你理什么头型怎么办?

你给人家理个秃头? 你挣一年的钱也赔不起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愚笨的鹰
2012-05-21
愚笨的鹰
采纳数:1 获赞数: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请问你现在出国了吗?65473069是我的QQ,有时间我们聊,我也想出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10-13
展开全部
基本上普通话也可以沟通,当然会讲上方言,比如广东话或福建话会更好!月工资看你的技术水平而定,大概是两千到四千新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1234a24
2010-10-13
a1234a24
采纳数:189 获赞数:1205 LV8
擅长:图像处理软件 恋爱 其他社会话题 电影 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 过去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