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刷新问题 35

我的页面有两个GridView A和B,点击A中的LinkButton,B会显示相应的内容。B中的内容可以修改。页面加载后,A和B都有默认的内容。 点击A中的一个链接后,B显示相应内容;修改了B中的内容时,要刷新B以显示最新的数据。但是刷新后,B的内容不再是以前点击了A后... 展开
谢谢【经常上网的猫】的回答。
对于是否根据ViewState自动更新变更数据,不敢确定。刚才试了。
对于IsPostBack,这里不能使用。因为页面含需不断刷新的数据。
对于您对“落了下乘”的担心,由于使用框架页,IE下刷新基本看不出。时间紧迫,功能实现先!呵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25 07:32:57 最佳答案
gridview2的操作
}
不要用js加reload(),则跳过初始化。asp.net的ViewState会保存你原来页面状态,并会更新改变过的地方(这里就是指gv2)
这样应该能解决你的问题。
不过说真的,点了gv1的内容,需要刷新页面才能获得gv2的更新内容,这已经落了下乘,最好的做法是ajax局部刷新!IsPostBack)
{
gv1()!!
说明;//;如果你点了gv1的内容:
判断页面是第一次加载还是回传,如果是第一次加载;gridview1的操作
gv2(),就对gv进行初始化操作;//,则执行if语句,欲对gv2进行更新数据操作,否则不执行if语句。就是说如果你的页面是第一次进入在pageload中,你的两个gridview操作外面添加
if(

经常上网的猫

采纳率:29% 擅长: C#/.NET 数据库DB

其他回答

思路其实没那么复杂, 你让[点击A的操作], 在B的数据更新之后, 由程序自动来执行就行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和你一起自暴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可以用传参 绑定 B,这样刷新的话,也带有参数,B就会刷新而且还是原来的数据。
银月木木白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window.location.href=window.location.href;
我曾在江湖漂过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B更新后将更新写入数据库啊,然后再重新取数据库的数据
fei686868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在执行完修改操作后,location.reload()同时把修改项ID重新传入页面。程序就会自动执行,并且B显示原来数据。
一名静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点击A,B显示相对于的内容。最主要是数据库要设置好,数据表A和数据表B都要有一个相同的属性来查询。这样才能建立好A和B的连接。
jianyan517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