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监控局域网流量

如何监控局域网流量
匿名
推荐于2016-07-24 16:09:08 最佳答案
最好使用通过旁路监控模式的监控软件对流量进行管理,超级嗅探狗网络监控软件有实时流量监控功能,而且能够根据不同需要生成不同的报表,比如根据日期,根据人数等等生成月报表,当天报表,网络流量情况一目了然。

其他回答

P2P终结者
网络执法官
网路岗
qq537116 | 发布于2010-10-13 11:39
评论
这个很简单的啊,给你介绍个目前使用用户最多的。。

现在国内大部分公司企业都是用的“网络幽狗”监控软件的,它可以轻松实现QQ、MSN的聊天内容监控,上网记录监控,收发邮件内容监控,屏幕监控桌面监视等,还能过滤网址黑名单,禁止游戏娱乐软件运行,管理移动硬盘U盘光驱的使用,突破各种arp防火墙的限制控制网内任意一台机子的网速和流量等。。。监控就这么简单,管理网络就是如此轻松。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操作最简易的网管软件!!

如你想了解更多有关该软件信息,可以到百度搜索下“网络幽狗官网”,是阿冲软件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lauandy30 | 发布于2010-10-13 20: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