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中有‘宝贝对不起,你别生气,我依然爱着你,想着你’是哪一首歌

推荐于2016-08-04 21:17:16 最佳答案
原谅我一次 

欢子的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不要太伤心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让你受委屈
既然相爱了那么久
不能就这样分手
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弃
Baby So Sorry
Baby 别 伤 心
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 在 一 起
Baby 别 哭 泣
我依然疼着你 念着你
我的心 永远属于你

既然相爱了那么久
不能就这样分手
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弃
Baby So Sorry
Baby 别 伤 心
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 在 一 起
Baby 别 哭 泣
我依然疼着你 念着你
我的心 永远属于你
原谅我 这一次
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你离我多么遥远
我会一直等着你
Ha...ha...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Baby So Sorry
Baby 别 伤 心
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 在 一 起
Baby 别 哭 泣
我依然疼着你 念着你
我的心 永远属于你
我的心 永远属于

其他回答

原谅我一次-欢子
qq329543795 | 发布于2010-10-13 00:18
评论
原谅我一次

欢子的
EscXXX | 发布于2010-10-13 00: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