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都唱过哪个动漫里的歌 所有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2 最佳答案
(アニメ「凉宫ハルヒの忧郁」挿入歌 / 凉宫ハルヒ[平野绫])
3. 星间飞行(アニメ「マクロスFRONTIER」挿入歌 / ランカ・リー=中岛爱)
4. 微笑みの爆弾(アニメ「幽游白书」OP / 马渡松子)
8. ときめきの导火线(アニメ「ふしぎ游戯」ED / 今野友加里)
91. Angel Night~天使のいる场所~(アニメ「シティーハンター2」OP / PSY・S)
2. GOD KNOWS. DON'T YOU.. セーラースターソング -short ver.-(アニメ「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スターズ」 )
17. 不思议色ハピネス -short ver!」)
15. ムーンライト伝说 -short ver.-(アニメ「ドラゴンボールGT」)
14. プリキュア5.-(アニメ「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OP / DALI)
16; MANNA)
12. Give a reason (アニメ「スレイヤーズNEXT」OP / 林原めぐみ)
10. 魂のルフラン(アニメ映画「新世纪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剧场版 シト新生」)
11. でてこいとびきりZENKAIパワー;スロットル GO GO..!(アニメ「ドラゴンボールZ」ED / JUDY AND MARY)
6. 雨にキッスの花束を(アニメ「YAWARA!」OP /? -short ver!(アニメ「Yes! プリキュア5 GoGo.-(アニメ「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OP / 小幡洋子)
18..; 今井美树)
7. Don't say "lazy" -short ver.-(アニメ「けいおん!」)
13.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short ver、フル・. ゆずれない愿い(アニメ「魔法骑士レイアース」OP / 田村直美)
5. そばかす(アニメ「るろうに剣心」OP /

其他回答

中川翔子 - 続く世界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红莲篇
中川翔子 - フライングヒュマノイド
中川翔子 - 心のアンテナ 神奇宝贝剧场版主题曲
中川翔子 - 空色デイズ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中川翔子 - snow tears
中川翔子 - ありがとうの笑颜
中川翔子 - happily ever after
中川翔子 - 恋の记忆
中川翔子 -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中川翔子 - みつばちのささやき
中川翔子、アニメ - 墓场鬼太郎
中川翔子 - 夏蜂细语 - mtv 动漫大集合
中川翔子 - ray of light - 钢炼 ed
中川翔子 - 心之触角
中川翔子 - 午前六时
中川翔子 - 冬の游园地
中川翔子 - god knows
中川翔子 - 君にメロロン
中川翔子 - shiny gate
中川翔子 - 献给你的罗曼蒂克
中川翔子 - 涙の种笑颜の花 - bonus track
中川翔子 - eternal wind
中川翔子 - to be free - shoko nakagawa
中川翔子 - shoko nakagawa
中川翔子、rainbow - forecast
中川翔子 - 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
中川翔子 - brand new day
中川翔子 - 千の言叶と二人の秘密
中川翔子、angel - night
中川翔子 - 轮舞
中川翔子、melody - ストロベリ
中川翔子 - ポケモンなりきりサンデ
中川翔子 - 10 - cd - dvd 盘 魂のルフラン
中川翔子 - 残酷な天使のテ
中川翔子 - don't you - short ver アニメ
中川翔子 - スタ - セ ラ ソング short ver
展开
魔女の哀╮ | 发布于2010-10-12
评论
中川翔子 - 続く世界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红莲篇
中川翔子 - フライングヒュマノイド
中川翔子 - 心のアンテナ 神奇宝贝剧场版主题曲
中川翔子 - 空色デイズ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中川翔子 - snow tears
中川翔子 - ありがとうの笑颜
中川翔子 - happily ever after
中川翔子 - 恋の记忆
中川翔子 -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中川翔子 - みつばちのささやき
中川翔子、アニメ - 墓场鬼太郎
中川翔子 - 夏蜂细语 - mtv 动漫大集合
中川翔子 - ray of light - 钢炼 ed
中川翔子 - 心之触角
中川翔子 - 午前六时
中川翔子 - 冬の游园地
中川翔子 - god knows
中川翔子 - 君にメロロン
中川翔子 - shiny gate
中川翔子 - 献给你的罗曼蒂克
中川翔子 - 涙の种笑颜の花 - bonus track
中川翔子 - eternal wind
中川翔子 - to be free - shoko nakagawa
中川翔子 - shoko nakagawa
中川翔子、rainbow - forecast
中川翔子 - 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
中川翔子 - brand new day
中川翔子 - 千の言叶と二人の秘密

melody - ストロベリ
ポケモンなりきりサンデ
10 - cd - dvd 盘 魂のルフラン
残酷な天使のテ
don't you - short ver アニメ
スタ - セ ラ ソング short ver
.........................
展开
Diaの梦想 |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