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都唱过哪个动漫里的歌 所有的

发布于2010-10-12 18:56 最佳答案
 ランカ・. 星间飞行(アニメ「マクロスFRONTIER」挿入歌 / 凉宫ハルヒ[平野绫])
3; JUDY AND MARY)
6. セーラースターソング -short ver; 马渡松子)
8. 雨にキッスの花束を(アニメ「YAWARA..-(アニメ「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OP /.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short ver、フル・S)
2. ムーンライト伝说 -short ver.; 今井美树)
7. ゆずれない愿い(アニメ「魔法骑士レイアース」OP / 小幡洋子)
18.-(アニメ「ドラゴンボールGT」)
14; DALI)
16. ときめきの导火线(アニメ「ふしぎ游戯」ED /.-(アニメ「けいおん!(アニメ「ドラゴンボールZ」ED /t say "!」)
13; 林原めぐみ)
10; 今野友加里)
9.-(アニメ「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OP /. Angel Night~天使のいる场所~(アニメ「シティーハンター2」OP /. 魂のルフラン(アニメ映画「新世纪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剧场版 シト新生」)
11. 微笑みの爆弾(アニメ「幽游白书」OP /. そばかす(アニメ「るろうに剣心」OP /! プリキュア5 GoGo. プリキュア5!」)
151.-(アニメ「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ED /!(アニメ「Yes. DON' 田村直美)
5. 不思议色ハピネス -short ver. でてこいとびきりZENKAIパワー.(アニメ「凉宫ハルヒの忧郁」挿入歌 /lazy".-(アニメ「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スターズ」 )
17; -short ver. GOD KNOWS... Don'? -short ver!」OP / MANNA)
12. Give a reason (アニメ「スレイヤーズNEXT」OP /リー=中岛爱)
4;T YOU.; PSY・スロットル GO GO

其他回答

中川翔子 - 続く世界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红莲篇 中川翔子 - フライングヒュマノイド 中川翔子 - 心のアンテナ 神奇宝贝剧场版主题曲 中川翔子 - 空色デイズ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中川翔子 - snow tears 中川翔子 - ありがとうの笑颜 中川翔子 - happily ever after 中川翔子 - 恋の记忆 中川翔子 -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中川翔子 - みつばちのささやき 中川翔子、アニメ - 墓场鬼太郎 中川翔子 - 夏蜂细语 - mtv 动漫大集合 中川翔子 - ray of light - 钢炼 ed 中川翔子 - 心之触角 中川翔子 - 午前六时 中川翔子 - 冬の游园地 中川翔子 - god knows 中川翔子 - 君にメロロン 中川翔子 - shiny gate 中川翔子 - 献给你的罗曼蒂克 中川翔子 - 涙の种笑颜の花 - bonus track 中川翔子 - eternal wind 中川翔子 - to be free - shoko nakagawa 中川翔子 - shoko nakagawa 中川翔子、rainbow - forecast 中川翔子 - 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 中川翔子 - brand new day 中川翔子 - 千の言叶と二人の秘密 中川翔子、angel - night 中川翔子 - 轮舞 中川翔子、melody - ストロベリ 中川翔子 - ポケモンなりきりサンデ 中川翔子 - 10 - cd - d... 展开
魔女の哀╮ | 发布于2010-10-12 20:27
评论
中川翔子 - 続く世界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红莲篇 中川翔子 - フライングヒュマノイド 中川翔子 - 心のアンテナ 神奇宝贝剧场版主题曲 中川翔子 - 空色デイズ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中川翔子 - snow tears 中川翔子 - ありがとうの笑颜 中川翔子 - happily ever after 中川翔子 - 恋の记忆 中川翔子 -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中川翔子 - みつばちのささやき 中川翔子、アニメ - 墓场鬼太郎 中川翔子 - 夏蜂细语 - mtv 动漫大集合 中川翔子 - ray of light - 钢炼 ed 中川翔子 - 心之触角 中川翔子 - 午前六时 中川翔子 - 冬の游园地 中川翔子 - god knows 中川翔子 - 君にメロロン 中川翔子 - shiny gate 中川翔子 - 献给你的罗曼蒂克 中川翔子 - 涙の种笑颜の花 - bonus track 中川翔子 - eternal wind 中川翔子 - to be free - shoko nakagawa 中川翔子 - shoko nakagawa 中川翔子、rainbow - forecast 中川翔子 - 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 中川翔子 - brand new day 中川翔子 - 千の言叶と二人の秘密 melody - ストロベリ ポケモンなりきりサンデ 10 - cd - dvd 盘 魂のルフラン 残酷な天使のテ don't you - short ver アニメ スタ... 展开
Diaの梦想 | 发布于2010-10-13 19: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