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弄走脸上的脂肪粒啊?

如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5 最佳答案
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干燥、疲劳,现在说说挑的方法吧,因为会伤害皮肤。等脂肪粒变白色或显淡黄色就可以挑了,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还有些JM不清楚到底脂肪粒还是豆豆,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2先说说脂肪粒的产生(从其他地方转来D,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这步很重要~因为伤口受了感染就容易很班来哦(没有酒精用酒也可以)
4,涂点药高~然后用创口贴贴上`~~要贴一天哦`~一天后就可以取了~~切记一天换两次创口贴~~千万不要沾水

过几天你会发现伤口上面成壳了~~~大概十天就好了吧~~因为没有破坏到真皮层`~所以不会留下痕记~~~

我以前自己挑过三个次`~~一个痕记都没有`~帮别人也挑过几次~~~这个方法很捧的`~希望对JM们有帮助~~

如果严重去挑的话,会很痛而且又会长出来的。注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建议到美容院进行挑除的。

脂肪粒太小的话确实不能挤、 外在因素,因为不是很严重。

1,拿一根绣花针~用酒精消毒~
2,慢慢的小心的把里面的白色的浓粒挑出来~下手一定要轻哦~不要钻到肉肉了哦~
3、 体内原因,还会留疤,只能等它长得大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

现在不兜圈子了,说说去除脂肪粒的方法吧:

方法1: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才能去掉,而且要一颗一颗的挤,没有更好的办法。最好就是尽量不要再长了。你可能是用的护肤品不适合你的皮肤,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可以用针挑,自己还没那么厉害,嘻~):

1

谷小妞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医院清除
Renee1982 | 发布于2007-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