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以告诉我以下的人的出生日期,出生地点,享年,对国家作出的贡献等!! (急需) 5

敦陈祯禄,敦善班丹!!以及相关马来西亚的建国英雄等,敦阿都拉扎谁可以告诉我以下的人的出生日期,出生地点!! 敦李孝式,东姑阿都拉曼,享年等,拿督莫哈末锡,阿都阿兹,敦朱加,敦依士迈,拿督哈芝阿都华合,拿督烈阿末卡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2 最佳答案
一下就问这么多人 你不晕  我们看了都晕啊  你自己一个一个找嘛  其实也不难啊  基本这些都可以找到的 用不着这样问吧  吓死人了  你一个一个搜索吧  能搜出来的  我刚刚搜了一下 有搜到
敦李孝式(1901-1988),清光绪二十六年十一月十日(1901年1月9日)出生:福建漳州 1960年12月13日逝世,享年77岁,广东省信宜县梓童坊大路街人.

敦陈祯禄 1883年4月5日出生于马六甲 祖籍

其他回答

你应该问上帝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暧昧浅忆 | 发布于2010-10-12
评论
自己去找吧~
o0o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哇老。。。惨!!!明天就要交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