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机场最早可以提前多长时间换登机牌和办理托运行李?

上午10点左右到达上海浦东机场,我想在上海逛一下,可是行李太多,也不能带着走,请问10点下飞机以后可以直接去换登机牌和办理行李托运吗?最多可以提前多长时间办理,晚上22:00转机去三亚,中间有近12个小时的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2 最佳答案
有些航空公司是自己办理值机的,有些是机场代理的,每个航空公司的可能不一样。比如海航在北京就是全天候值机,随时都可以办理。你要打电话问一下你的航空公司。

clmyy_clmyy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机场一般都是提前2小时可以换登机牌托运行李,超过2小时是不行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