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中的某首英文手机铃声。 5

一开头就是XXXXXXXXlove u。是手机铃声来的在戏里面。。不是钟嘉欣唱的,也不是那首Vincent。我不记得是谁用。不是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我都不记得是溏心风暴一好是第2部溏心风暴中的某首英文手机铃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7 最佳答案
应该是ice-cream吧。。。

诺维诺琳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是索爱得内置铃声吧~
KSeven7 | 发布于2010-10-16
评论
应该是 You are my angle
顺溜小哥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talk to you??
ai_7ting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