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的英文

8023_hh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11 最佳答案
all 
adj. 全部
adv. 全;越发
n. 全部
pron. 全部

whole
adj. 完整;纯粹
n. 整体;全部

total
adj. 全部;完全;整
vt. 总数达
vi. 合计
n. 总数合计

entire
adj. 全部;全体
n.全部整体

complete
adj. 完整;完全;彻底
vt. 完

其他回答

All
txwz12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all/whole/entire/complete/top and tail/totality to the last/penny in mass/shooting match/allness/all and sundry/all and singular/full/entirety/every last/the all and the one/be all/ every bit as
breakcrazy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all
行山万水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all
yy130802 | 发布于2010-10-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