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要求何时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上海成成制衣厂
2018-04-16
上海成成制衣厂
采纳数:135 获赞数:37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求是从2018年5月1日起。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enpanhua
知道合伙人法律行家 推荐于2018-04-17
shenpanhua
知道合伙人法律行家
采纳数:7853 获赞数:17024
福建泉州律师:劳动,借贷,交通,公司法等法律事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国务院总理李 克 强4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缓解看病就医难题、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决定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并鼓励创新药进口,顺应民生期盼使患者更多受益;部署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为农村孩子提供公平有质量的义务教育。

会议决定:一是从2018年5月1日起,将包括抗癌药在内的所有普通药品、具有抗癌作用的生物碱类药品及有实际进口的中成药进口关税降至零,使我国实际进口的全部抗癌药实现零关税。较大幅度降低抗癌药生产、进口环节增值税税负。

二是抓紧研究综合措施,采取政府集中采购、将进口创新药特别是急需的抗癌药及时纳入医保报销目录等方式,并研究利用跨境电商渠道,多措并举消除流通环节各种不合理加价,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急需抗癌药的价格有明显降低。

三是加快创新药进口上市。将临床试验申请由批准制改为到期默认制,对进口化学药改为凭企业检验结果通关,不再逐批强制检验。

四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对创新化学药设置最高6年的数据保护期,保护期内不批准同品种上市。对在中国与境外同步申请上市的创新药给予最长5年的专利保护期限补偿。

五是强化质量监管,加强进口药品境外生产现场检查,严打制假售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4-17
展开全部
等:Communist Party of China垮台的时候,中山寨东西很多,因为这些都是可以增加GDP的,但是对于山寨药物中国就会损失很多为什么 1 不需要进口了这块的关税当然没了,2价格便宜了税收进一步降低了, 当然 无论是关税减免和山寨药物也是不可行的,我说的山寨是仿制药物,不是假药,看看印度他们政府就山寨了欧盟的白血病药物,大大减轻患者负担,然而China,是利益主义政府核心价值观,是靠不住的,是世界的毒瘤。什么全球经济发展最块的地区都是假的因为我们14亿人每年贡献1千美元就很厉害了。平均下来每天每人贡献16块,我们就可以成为世界经济什么体大国了仆笑死了人哎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ok给我个面子
2018-04-17
ok给我个面子
采纳数:94 获赞数:47 LV7
擅长:合肥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希望能早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enderne鈽
2018-04-16
Tenderne鈽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贸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8年5月1号开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6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