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手机点链接后可以跳转到微信支付的源码怎么写?

 我来答
魅惑众生之神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7-12-31
魅惑众生之神
采纳数:262 获赞数:3743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微信公司平台帐号注册后官方首页很简单,没有导航栏目页面新建等功能。需要通过三方软件与微信接口做二次开发。首先要在现在微信开个接口,这是要工商局认证的。

最近一个项目用手机上的浏览器(不是微信浏览器)浏览html5网页时,看到有的网站点击“微信支付”时,直接打开了微信进行支付(也就是在浏览器直接调用微信),这个是怎么做到的?


比如页面上有个文字链接:微信支付,点击之后就自动调取微信APP了,而且我不是用微信浏览器打开的网页。最新实用的微信H5手机网站支付源码实例。
效果图片如下:

完整代码如下:即使在Safari中,也是可以点击一个链接到达微信支付界面,只是用户支付完了以后,目前还没有方法再返回到Safari。 如果是自己开发的app,当然更没有任何问题了,可以实现和native app一样的效果。

 源码如下:

  • <html> 

  • <head> 

  •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charset=utf8"/> 

  • <meta id="viewport"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maximum-scale=1; user-scalable=no;" /> 

  • body,p,ul,li,h1,h2,form,input{margin:0;padding:0;} 

  • h1,h2{font-size:100%;} 

  • ul{list-style:none;} 

  • body{-webkit-user-select:none;-webkit-text-size-adjust:none;font-family:Helvetica;background:#ECECEC;} 

  • html,body{height:100%;} 

  • a,button,input,img{-webkit-touch-callout:none;outline:none;} 

  • a{text-decoration:none;} 

  • .hide{display:none!important;} 

  • .cf:after{content:".";display:block;height:0;clear:both;visibility:hidden;} 

  • a[class*="btn"]{display:block;height:42px;line-height:42px;color:#FFFFFF;text-align:center;border-radius:5px;} 

  • .btn-blue{background:#3D87C3;border:1px solid #1C5E93;} 

  • .btn-green{background-image:-webkit-gradient(linear, left top, left bottom, color-stop(0, #43C750), color-stop(1, #31AB40));border:1px solid #2E993C;box-shadow:0 1px 0 0 #69D273 inset;} 

  • .charge{font-family:Helvetica;padding-bottom:10px;-webkit-user-select:none;} 

  • .charge h1{height:44px;line-height:44px;color:#FFFFFF;background:#3D87C3;text-align:center;font-size:20px;-webkit-box-sizing:border-box;box-sizing:border-box;} 

  • .charge h2{font-size:14px;color:#777777;margin:5px 0;text-align:center;} 

  • .charge .content{padding:10px 12px;} 

  • .charge .select li{position:relative;display:block;float:left;width:100%;margin-right:2%;height:150px;line-height:150px;text-align:center;border:1px solid #BBBBBB;color:#666666;font-size:16px;margin-bottom:5px;border-radius:3px;background-color:#FFFFFF;-webkit-box-sizing:border-box;box-sizing:border-box;overflow:hidden;} 

  • .charge .price{border-bottom:1px dashed #C9C9C9;padding:10px 10px 15px;margin-bottom:20px;color:#666666;font-size:12px;} 

  • .charge .price strong{font-weight:normal;color:#EE6209;font-size:26px;font-family:Helvetica;} 

  • .charge .showaddr{border:1px dashed #C9C9C9;padding:10px 10px 15px;margin-bottom:20px;color:#666666;font-size:12px;text-align:center;} 

  • .charge .showaddr strong{font-weight:normal;color:#9900FF;font-size:26px;font-family:Helvetica;}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源码
知道合伙人 2018-11-27
源码
国内最大最权威的源码交易平台:网站源码、游戏源码、精品工具、源码教程、技术服务等,是最安全快捷的交易、出售、求购、交流、源码分享平台。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开发框架是什么语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