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车5月天气启动后怠速要1分钟降下来正常么?

朗逸车5月天气启动后怠速要1分钟降下来正常么?
183****2796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正常现象,启动时发动机温度低,燃油雾化不充分,转速低,甚至个别缺缸,导致发动机未进入运转常态,所以出现怠速不稳,热了就好了

cn#aufuQffkaB

采纳率:8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正常的。
追问
请说说自己的看法?
追答
积碳是多了点,这个没有办法,车都有积碳。怠速拉高主要是电脑检测进气管油量不够,所以就增大喷油量。所以车子启动后都差不多会高速一下再降下来。你的车要一分钟时间左右,冬天就没什么问题。这个天就不行了,建议高速开段路,如果还没有改善,检查火花塞。或者更换热值低点的。
海船代言人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