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韩版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由于您咨询的型号未在中国大陆上市,我们无法为您查询该款机器的相关信息。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首先,现在的智能手机可以随意刷版本,所以买家应该看看清楚,不要上当受骗,水货的水很深。 再有,美版不要买,因为三星在美国的手机都是残疾,就是硬件或者产品质量都不好;欧版,最担心的是14天货,就是欧洲人买了玩几天退的货,这样跟二手差不多;韩版,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韩版支持4G(而中国没有4G网络)。 我个人认为港版最好。第一,不用刷机就有简体中文,使用方便;第二,全国联保安全放心;第三,港版比起国行也相对便宜。可以考虑,当时买过港版的9100,还是很不错的… 总而言之,得挑好,这样才放心!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