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优格的制作方法?

林俊杰有首歌 叫 爱情优格
用酸奶,水果如何作美味,健康的优格呢?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0-23 05:19:31 最佳答案
原料:原味酸奶半杯,香草冰激凌半盒,碎冰适量,白砂糖少量 

制法:将所有原料放入搅拌器中搅拌均匀,手动搅拌也可以,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不同的水果汁,口味和营养都会更上一层楼。

huichu24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ogurt就是酸奶的意思
只是咱们音译成优格的啦

所以只要把你喜欢的水果或冰淇淋加到酸奶里
就好了
ADEESJ | 发布于2007-01-25 18: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