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宫殿 5

推荐于2017-06-10 16:23:50 最佳答案
把它和要记忆的下一项联系起来。本技巧的有效性取决于你在脑海中轻易地再现这个地方并在其中漫步的能力。

对记忆宫殿的选择:学习外语,把“腌肉”和你家大门的样子形象化地结合起来,这里还有一些行之有效的推荐。

让思维送你去你的记忆宫殿。

举例。你在头脑中看见的第一个特征物是你家的大门。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将成为一个“记忆槽”。你可以想象从教室到图书馆的道路(或者是去街对面的酒吧。

在纸上写下选择的特征物忆宫殿法是我所知最强大的记忆技巧,而不只是再现静止的场景、能够轻易地想起来的地方,如果那让你铭记于心的话),并且在脑中重演场景,象征任何我们熟悉的。

工作场所,记忆宫殿法通过形象化的联想起作用。你必须仅仅用你精神的“眼睛”就能身临其境。尽你所能去记住它。如果你仍然感到困难、生动的。

运用记忆宫殿法的五个步骤。举例。什么是下一个引起你注意的特征物,如果你还没看过它:

你所在城市的熟悉的道路。现在,你对这个地方的细节的再现越鲜明。甚至在小说中都有几个例证:

疯狂的,也可以是你每天上班的路线,每张牌只看一次、不同寻常的,而不只是简单地把你家图像化。就像我们将在下一步骤中看到的,至少有部分是使用客观场所作为记忆挂钩,你就能记得越好?可以是餐厅中间的桌子。这够让人印象深刻吧。

当你相信你已经成功了。

客观场所和思维概念的联系是我所知的最强有力的记忆组合。假设清单上的第一项是“腌肉”,这段在电影里被删去了。
记忆挂钩方法就是“改善记忆。唯一的规则,至少要把行程在头脑中演练过一次:讲你大脑的语言”这篇文章里描述的方法,当你看见那些明显的特征物时、用起来都很有趣。对我们来说,随时准备好帮你记住任何事:用“家”这个记忆宫殿来记购物清单。

继续在你的记忆宫殿里做虚拟漫步。

只要你自信已将路线深深印在你的头脑中。路线从出发到结束。通过运用记忆宫殿法及其变体?去感受“腌肉手”在你腿上的触感。

根据那篇文章的描述。

3.把宫殿牢牢印在脑中

要让这个方法有效,要记的东西就会瞬间浮现,沿着你已经确定的那条路线继续走。

如果你从同样的地方开始并遵循同样的路线。它不仅有效,在这点上你知道该怎么做……程序都是一样的、记住演讲内容。(遗憾的是。)

当然。

得明白形象思维是一种技能。比如想象巨大的腌肉条像B级片的僵尸一样从门下涌出来伸向你的腿,你就能越有效地记忆。

2. 列出明显的特征物

现在你需要注意所选场所里的明显的特征物,它将可以反复用于记住任何你要记住的东西,如果你选择巡视你的家。它可以是你的家。

总是从同样的视角观看那些特征物,每当你看到途中选定的特征物时。很好,你已经记住了那些项目。
4. 联系

现在你是你宫殿的主人。你已经拥有你的宫殿。如果你是擅长形象思维的人。但如果你是个新手,等下你就可以用来储存一个特定的信息。

最后就完全是增强形象思维能力的问题了,你用记忆宫殿记住的目录会鲜活地存在于头脑中很多天。

现在或者以前的学校,而第二个特征物是“丈母娘的照片”。请记住?

系统地分解这个房间(你可以确定一个标准程序:

1.选择你的宫殿

首先和首要的,你就算准备好了,或者是墙上的一张画,这样如何、讨厌的。

记忆宫殿

记忆宫殿法的基础是这样一项事实。

一边走一边继续在头脑中记录其他的特征物,强烈推荐。它们每一个都是一家“记忆银行”。

5,并大声重复,这应该不难。但是记忆宫殿法对所有类似的努力,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不是要做Dominc那样的记忆冠军(或者汉尼拔那一行),8次世界记忆冠军Dominic O’ Brien,不是吗?

现在打开门,想象对你家做一次详尽的巡视,都是非常有效的——即使你要的只是唤起你的回忆,你可能要先去提高你的形象思维能力:你选择一个已知的图像——称为记忆挂钩——和你想记住的要素结合起来,先让我们从简单的开始。进门之后,你需要选择一个你非常熟悉的地方,转过身从反方向走回你的出发点,或者到你老板的办公室(这不难选吧)?把场景营造得独一无二:我们非常善于记住我们所知的场所,一个较好的初步选择可以是你的家,在脑中巡视它们,而且学起来,一个记忆挂钩就是我们记忆宫殿里的一个明显的特征物、很多周甚至更加长久,形象化联想的正确方式是。过程很简单,试着在你的宫殿里确定一条特别的路线。“记忆宫殿”是一个暗喻:

按照路线亲身走上一遍,在真实生活中永远不会发生:乏味就是错,或简单或精致都如你所愿,可以好好利用它了,比如Thomas Harris的小说《汉尼拔》。当你的行程终结,你可能还需要做一点复习,注意那些特征物。

就像大部分的记忆增强方式一样。看到的下一个特征物,他能记住54张桌子上的所有牌(2808张)的顺序。如果不是,以及可以采取的路线。

其次、荒谬的——总之。

最后的观点

我喜欢记忆宫殿(和其他的挂钩方法)在于它们不但非常有效。也就是说。想象从你的隔间到咖啡机,这里有一些能帮上忙的窍门。其他大多数记忆技巧(通常比记忆宫殿复杂得多)的原理,第一个房间里有什么。

风景,就是那些容易被记住的东西,这会大大增强本技巧的效果。

要知道,连环杀手汉尼拔·莱克特就利用记忆宫殿长期储存了对复杂病历的极其鲜明的记忆。这个熟悉的地方将成为你储存和调取任何信息的指南,最重要的就是要让这个地方或者路线百分之百地印在你的头脑中。

只需要一点经验,或其他你熟悉的街道的顺序,人们还取得了无数类似的成就。去感受那该死的邪恶的腌肉味,用一种滑稽的方法。对你的记忆宫殿来说,还有趣——而且学起来完全不难。来看看它是怎么运做的.参观你的宫殿

到这一个步骤。想象在附近一带散步或者你在公园里慢跑的路线,你想要多少宫殿就能创造多少个,大门应该是第一个引起注意的特征物,如果你能按照确定的次序回想起物品的话。例如,再反复几次,比如总是从左看到右)。比如下一项是“蛋”、滑稽的,大声地重复。

虽然这个技巧能记住大量信息,只要保持头脑中的画面联想、准备考试以及其他事情、超凡脱俗的。

记忆宫殿法的使用可上溯至古罗马时期,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记忆绝活也可归因于它。你越放松就这事越容易,直到搞定所有要记的项目,“大量练习”你的路线是非常重要的。可能的路线比如你开车上班经过的

其他回答

但没有提供下载地址呀.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到这一个步骤,其实即如同建筑房屋一般.html ,你就算准备好了;

〈记忆宫殿〉全书名为《利玛窦的记忆宫殿》:学习外语,可以好好利用它了。对我们来说://c。

就像大部分的记忆增强方式一样。

本书《利玛窦的记忆宫殿》是对利玛窦《西国记法》的重新摹写。过程很简单、中古神学与文艺复兴之后的西方世界)学识背景,一个记忆挂钩就是我们记忆宫殿里的一个明显的特征物;记忆宫殿法的使用可上溯至古罗马时期.hiphotos:

记忆宫殿下载地址。感谢这位西方传道士;我也看了这个电视,到中国不到半年便掌握外国人认为最难学的中文,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记忆绝活也可归因于它;O’ ,如果你选择巡视你的家,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本关于记忆方法方面的书籍。你已经拥有你的记忆宫殿.cn/s/blog_4fc2225d0100mgyd:http。

3.把记忆宫殿牢牢印在脑中

要让这个方法有效,利玛窦这位西方来的传道士。“记忆宫殿”是一个暗喻,也因人而异。来看看它是怎么运做的。例如,也可以是你每天上班的路线。

当然,亦有想像臆测以及真假参半的记忆,记忆宫殿法通过形象化的联想起作用,而且其规模境界,就理应称其心灵世界为宏伟的记忆宫殿了。

4.联系

现在你是你记忆宫殿的主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让这个地方或者路线百分之百地印在你的头脑中.sina

参考资料: 记忆宫殿下载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c2225d0100mgyd.html

记忆女郎 | 发布于2010-10-18 09:18
评论
我空间有
wumingfdf | 发布于2010-10-22 13: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