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车管所到宋村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旅游12路 → 43路,全程约21.3公里

1、从石家庄市交管局车管...步行约210米,到达车管所站

2、乘坐旅游12路,经过14站, 到达市城管委站

3、乘坐43路,经过19站, 到达卓达花园站

4、步行约1.2公里,到达宋村

大陆手机号500

采纳率:99% 来自团队:生活热点团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最佳路线:
从车管所到宋村大概路程18.47公里,全程约需69分钟,途经32个站点,共换乘1次,换乘车辆线路有游12路→2环2路环线。
具体怎么走:
从车管所 约步行144.0米到车管所, 乘坐游12路经过5站,在西二环新华路口下车; 乘坐2环2路环线经过27站,在宋村下车; 约步行33.0米便到达终点宋村。
丶041Seo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