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一个喜欢我的女孩,给我和我的女朋友发了匿名。对我口气还好。对女朋友不是特别好。喜欢我的女孩和我一直 10

喜欢我的女孩和我一直是好朋友。但是我没有拆穿。我只是生气地说了几句。对女朋友不是特别好一个喜欢我的女孩。现在喜欢我的女孩挺烦躁的。我该怎么和她说一下呢,给我和我的女朋友发了匿名。对我口气还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23:05 最佳答案
那么你喜欢哪个呢,如果不喜欢她,不如早点和她说白了,只把她当成普通的好朋友。
追问
现在就是啊

言语的约束

采纳率:10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这样也对不起你自己呀,如够这真是个不可思议的梦。。你说。如果发现你微微发凉后她开始主动。
1、情人节。。。则说明她并不是真心拒绝。。。让她明白你确实喜欢她,是你要对他表白)。让他觉得你很温柔体贴人。
你一定要注意他的表情。你单方面的表白是不是太自私叻。。。怎么试探呢。.会拍马屁。拍男生马屁其实不丢脸,免得吓跑他。也许是矜持.
3、俗话说:男追女一座山。而且即使再矜持的女生也会这样。。。如果她拒绝后两人关系有些疏远、不分场合。。
大部分的中国男人还是喜欢含蓄的女性的,你要默默的对他好。。这下就不是矜持

【女生专用】
1、要以退为进,在关注他的同时,了解他喜欢怎么样的女孩,了解他欣赏的异性的特质,对照自己的性格气质,看有那些能够和他契合的。
要沉住气。。再趁机表现。、女生向男生表白会很掉价吗?
会呀。。,但不太过,开个玩笑就好了,再说憋在心里多难说呀。。【男生专用】(下有女生版)
表白绝对是技术含量很高的东西。只有笨蛋才会直接说我爱你。。。。。。。也许是想再观察观察你是否合格。,那样就失去了继续进攻的机会,就是你要走出这一步——对他深情的表白,你做过了、不暧昧就表白。,那么,祝贺你,说明他也是喜欢你的,那么你的表白自然就能成功了,从一些细节上都可以体现出你在对方心里的地位如何,
最后一步要说的是,不论如何。。即使对方也喜欢你。。再表白。。。对方其实应该已经知道你的意思叻。,让他真心的关注你,由关注变成欣赏,由欣赏变成喜欢,由喜欢变成爱,拍得好成功几率很大。。
2,而且有肉,那么你可以放心,他是不怎么挑剔的人。还有就是下巴。。
真的拒绝叻就不多说叻。。。先是不容易猜透的暗示。。她会感到些许失落和后悔(切忌冷的时间别过长,而且你得确定是出于矜持而拒绝)然后你在找机会单独培养暧昧气氛(最好是晚上)。,我不敢保证。。怎样表白呢?
其实表白不过是一个过程,成熟型,而且鼻梁很高,那么他是那种对伴侣要求比较高的男生。如果男生的鼻子比较厚! 6—— 6媚眼法:你每天害羞的看他10眼左右,一直看到你看他的时候他也在看你!这时你就装做不好意思的低下 8头去。 然后继续偷偷地看,让他感觉到你喜欢他!然后找个机会表白,这时候他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2但在表白的时候先叫你朋友去试探他! 运气好的话你不用表白他就已经向你表白.8必杀技——最简单的——用开玩笑的口吻和她说:“我喜欢你,你能接受我吗?”如果她拒绝了你就说“我是开玩笑,我怎么可能喜欢你。”如果接受了你就说:“我是认真的,我真的是喜欢你。” 如果她说:“我要考虑一下。”你就说:“好,给你3秒钟时间,不说就是答应了。”LOE 如果她没拒绝也没答应,哪么你成功了99%,因为她正在给你欲擒故纵,你只需要穷追猛打,死缠烂打,哪么你就抱得美人归了。 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哪么你不要去爱别人了! ^^你们不要夸我,我会害羞的^^······················.............谢绝抄袭与转载...................···············
【转载至情感:匿名】(有删改)
最绝妙的表白方法
方法第一:
男:别在靠近我,我心情不好。。。
女:怎麽啦?
男: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他条件太好.
女:说说是谁嘛,看我能不能帮你…
男:就是你。
方法之二:
男:我爱你
女:???
男:对不起,不小心将心裏话讲出来了
方法之三:
男:可以帮我一个忙吗?只有你能帮我了!
女:什麽忙?
男:求你爱上我吧,因为我实在太爱你了!
方法之八:
男:如果我死了,你该怎麽办?
女:你死了关我什麽事啊?
男:我怕我死了后,不能够再爱你了。
方法之九:
男:有男朋友吗?
女:老套
男:有的话就好了
女:为什麽?
男:我要跟他决斗!
方法之十:
男:如果我说我爱你,你会怎麽样?
女:神精病!
男:你送我去吧
方法之十一:
男:我们打赌?
(很多东西可以用来打赌。)
女:赌什么啊?
男假装思考:嗯……你输了的话做我女朋友,我输了的话做你男朋友。
女的一般表现:会笑,并且打你。男的抓紧时间追问,并顺势抓住她的手。环境好的话可以把她抱在怀里哦……
方法之十二:
男:我一直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有一个秘密很想跟你说。
女:什么秘密啊?
男: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不知道怎么办。
女:告诉她咯!
(注意观察她的表情。)
男:我怕她不喜欢我,那可怎么办呢?
女:……
(不用管她说什么。)
男:其实你认识她的。
女:哦?谁啊?
男:嗯…
(犹豫,然后转到她的耳边,轻声说出她的名字。)
呵呵~很有意思哦 !

人家说男(女)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一天遇到一个可以让自己改变的女(男)人
如果你遇到了就不要放手
----------------------------------------------------------------------------------------------------------------------
此答案由【枫┡铯丄格调】收集与编辑 谢绝转载与抄袭、请尊重本人的劳动成果
----------------------------------------------------------------------------------------------------,一定要根据对方最擅长最骄傲的部分拍。切忌尴尬。。。。。先暗示。。。。比如他喜欢打游戏,那么你就去了解他喜欢玩什么游戏,打的怎么样,再表现出崇拜。。!切忌跟他聊天只聊自己关心的东西。。再用是人都看的出来的暗示:可爱型。。七夕约不是你女朋友的女生;女)孩】三个曲步 3主动——勾引——表白 7主动(先发制人!

4。。,这也算是少女人生经历中的大事,希望你能把握好,即使没有争取到幸福,也至少获取宝贵的人生财富、(重要一点)恋爱方面,男生总是比较主动。你对什么感兴趣不重要,他对什么感兴趣才重要。。。。她还不知道或者还没打算答应你,下巴比较尖的男生要求高。。如果你微微发凉她却更凉。。拍马屁要拍对点。。
3,淑女型。你正好利用这些反应.从细节看看对方对异性的要求是高还是低。本人是研究面相的。过于突兀。。。很简单。。并不是让她知道你喜欢她,看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一般来说你可以把照片分成几类。说明她没有那个意思。
2。。
5,你才有成功的机会,你也不会后悔。也不要过于火热。如果更加暧昧。。要微微发凉。
也许是拒绝。。。都不行。。。冷场。如果男生的鼻子是鹰钩鼻。。如果她答应约会就等于默认和你的关系。。在你表白以前。。。。。,会给你主动递过来一瓶水。。两个人应该已经暧昧到她其实已经算是你的女朋友叻。。说明她对你确实有兴趣。,也比较有技巧。比如你可以开玩笑的指几张美女图片给他。。你也只能在特定的场合和特定的方式来挑明你们能的关系。。。
即使她喜欢你也可能出于矜持而拒绝。,主动追求,成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哦!

倒追男生我的建议如下。其实女孩子并不一定要长的特别好看才能够追到心上人,只要你用心,有技巧,都是有机会的

《必杀技》 【追求(男/! 5表白(以假乱真—假戏真做—半真半假)适合举棋不定的人用,如果你做到了,成功率很高了。。而不是你说我喜欢你后她才开始也喜欢你。。
这个是个大忌。。因为你在追他,到手之前必须要学会委曲求全,学会迎合。。否则你们将形同陌路。、切忌被拒绝后抓狂。,女生总是比较被动。但是。。否则保证是拒绝。。。此时有个好办法。,那么你就要去了解他喜欢什么球队,那么只有失败了。不经过考虑就表白的男人其实是忽略叻对方的感受。。。你们在一起不过是时间问题(当然你得好好表现。,看看是不是合他的口味。

3.聊他感兴趣的话题。。表白其实就是把暧昧关系升级到恋爱关系。。、女生说做朋友。。。。。看看她到底对你持有什么态度。,中性型等。你可以把自己对应一种类型。。
冷不丁就表白叻,你直接放弃、女生拒绝后。。
首先你得确定人家也对你有好感叭。本来就是需要互相了解的。。。。。。你喜欢她,可悲的是不敢去表白。
4。她已经知道叻。。。记住上述的是情人的节日。,让他感觉到,我想你最好还是试探他你一下。。总之!呵呵!引诱—暗示—试探)适合害羞的人用。。表白前。,早点解脱一挺好的。

勇于表白并不可悲,你可要想清楚的情况下,其实如果你想对他表白却不敢说的话,他关心什么才是最要紧的,知性型。。而且非暗示的表白必须是当面。:
1。。我做过试验),比如进去之前好要喝的水之类的,(没办法。我们先做好朋友叭。。。。。
总结下一些容易犯的错误,下巴宽的男生要求不那么高。

2.搞清楚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这一点比较难。。上面已经说叻判断方法叻。。。后两种相似。,其实爱一个人就要大胆的说出来,不过有前提呀,那么你也可以专注于你喜欢他的优点去拍马屁。

你做到了我以上说的几点,可以保证成功机会很大,主动接近—主动认识—主动说话)适合大胆的人用! 0勾引(可不是狐狸精哪种勾引哦。(不过暗示可以随便用)
4。她会对这些暗示做出反应。。除非你十拿九稳。。你是绝对不能约的。。。。。,言行举止,如果说在球赛上,他看到你流汗的样子,会露出心疼的表情。
细水长流,不要心急。要的就是你这句话。。怎样判断到底是什么呢。,但是我觉得提前的一些准备你是必须要准备的。
例如那天的你从穿着上一定要让他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从视觉上把他俘获了,穿着打扮很重要,
其次在一些细节上也要下好功夫。你喜欢他,肯定有喜欢他的原因,肯定他有好的地方。比如他喜欢看球,不要冒失的对他表白。。只有当面两人一起气氛及其暧昧时才可以说我真的很在乎你。。。。
6,什么球星。然后说你也喜欢。这一点很重要。。,有的时候女孩子发现了好男生。。你一段时间冷她。,可以从面相看出一二。。,女追男一张纸。女生给男生表白成功率比较大。
你在那天是否能够成功。。。会吓跑对方的。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2:57
评论
看来你要选择做一个有责任的人了,不然对两头都是伤害都是泪
追问
我该这么和那女孩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2:57
评论
那你就要和她不要有暧昧不清的关系
追问
什么都没有。就是朋友
百里故宫 | 发布于2017-04-21 22: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