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土鸡蛋拌三丝的做法,土鸡蛋拌三丝怎么做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22:56 最佳答案
待炒至金黄时关火

5
炒鸡蛋的过程中,用另一锅烧水,倒入适量油,可以直接将红萝卜丝,烧至7成热左右时,倒入鸡蛋液,快速翻炒食材明细
土鸡蛋3个
红萝卜1根
黄瓜半根
杏鲍菇1个
食用油适量
盐少许
咸鲜口味
拌工艺
十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土鸡蛋拌三丝的做法步骤

1
准备好所需的食材

2
红萝卜、黄瓜,用筷子搅拌成鸡液

4
煤气灶开火,锅烧热后,水烧开后,将红萝卜丝和杏鲍菇丝放进去过水捞出

6
将过水后的红萝卜丝、杏鲍菇丝倒入炒好的鸡蛋中。
使用的厨具、杏鲍菇分别洗净后切丝备用

3
鸡蛋去壳后装碗中:
不喜欢吃拌菜的,加入适量盐用筷子翻拌,再加入黄瓜丝拌匀即可
小窍门
注,鸡蛋炒好后、杏鲍菇丝、黄瓜丝放锅里一起翻炒

玉小伤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中医

其他回答

晃锅让它流匀。
2.打入鸡蛋在锅心,让它煎15秒左右,在蛋白周围撒入少许冷水,将鸡蛋表面“蒸”熟)。水量大约1个鸡蛋用1汤匙水。锅盖盖上大概15-30秒(根据自己想吃几分熟来订,然后盖上小锅盖(不要用盖整个锅的锅盖,而是用比煎蛋面积大一点的,不确定的话多试验几次就掌握了)就可以了,最好是拱形锅盖,这样水会马上变成蒸气在盖内循环1.中火热锅,锅里放1茶匙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2:56
评论
红萝卜、黄瓜、杏鲍菇分别洗净后切丝备用。。。。。。。。
疑难杂症资讯 | 发布于2017-04-21 22:5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