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豆的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4-15 最佳答案
土豆可养胃减肥防中风 
防中风:土豆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优质纤维素,在人体延缓衰老过程中有重要作用。土豆富含的膳食纤维、蔗糖,有助于防治消化道癌症和控制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其中的黏体蛋白质,能预防心血管疾病。与其他富含钾元素的食物如香蕉、杏、桃一样,土豆能减少中风的危险,且无任何副作用。有学者指出,每日吃1个土豆,即可使中风的机会下降40%。
减肥:首先吃土豆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其他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
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使多余的脂肪渐渐代谢掉。其次,吃土豆不必担心营养单一,有损健康。土豆含的优质蛋白质首屈一指,无论是营养价值还是保健功能,都不在黄豆之下;即便是人体需要的其他营养素如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它也比米面更全面。近些年来,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先后涌现了一批风味独特的土豆食疗餐厅,以满足健美减肥人士的日常需求。
养胃:中医认为土豆能和胃调中、健脾益气,对治疗溃疡、习惯性便秘等疾病有裨益,兼有解毒、消炎的作用。

梦呓的鱼

采纳率:45% 擅长: 生态学 电视游戏 谜语

其他回答

特别喜欢FOOD
比较 看 所含物质 比苹哦..

赞..
blamed_love | 发布于2007-01-26
评论
好象一般人都认为土豆是增肥食品啊
huhuijing1008 | 发布于2007-01-25
评论
增肥
DODOWORK | 发布于2007-01-25
评论
美容,增肥
JOVITA520 | 发布于2007-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