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轨了,好喜欢跟情人一起的感觉,可是我又好想结束,我该怎么办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宅居太妹
2017-11-15
宅居太妹
采纳数:161 获赞数:21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是喜欢他带给你的感觉还是喜欢出轨的感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w37375
2017-11-15
kw37375
采纳数:782 获赞数:1179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相爱就长久,不相爱还是分开的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心佛心伟
2017-11-15
我心佛心伟
采纳数:566 获赞数:2262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正常的事情少做,早晚会暴露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大家和睦小家亲
2017-11-15
大家和睦小家亲
采纳数:139 获赞数:230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不是长久办法,下定决心离开,为了你的以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VQ2510330207询
2017-11-15
VQ2510330207询
采纳数:213 获赞数:905 LV8
擅长:夫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想清楚了做自己决定,不后悔就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