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南玻的产品与其他品牌比起来有什么特殊优势?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02:34 最佳答案
南玻的高铝一代产品化学强化后,CS值达到880MPa(DOL=40μm),强度为普通钠钙玻璃的6-8倍,在相同强度条件下高铝玻璃重量可减轻50%以上。

Qq343pNGY8y5

采纳率:56% 擅长: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DoL和强度,这种特性使其具有非常宽的强化工艺窗口。即便采用较短的强化时间即使在不同化学强化条件下,清远南玻高铝盖板玻璃依然具有稳定的C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15 02: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