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克花生榨3.4千克油7吨花生榨多少油

1千克花生榨3.4千克油7吨花生榨多少油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最佳答案
1千克花生榨3.4千克油,7吨花生榨多少油?
1千克等于1公斤等于2斤 ,3.4千克等于3.4公斤等于6斤8两,
2斤花生榨不出6斤8两油,
出题错误

pjyxlz

采纳率:95% 擅长: 乒乓球

其他回答

4千克油。M千克的花生榨得N千克的油,就把N分成M分,得多少就是每千克花生榨多少油,所以每千克花生榨0.4把4分成10份,每份是多少?每份是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1千克花生榨3.4千克油,出鬼了吧,这样的题也能上台面。
小一九九九9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