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肠道,有什么土办法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1-15 最佳答案
清洁肠道,可以口服甘露醇+葡萄糖注射液+生理盐水,或者用中药番泻叶+液体口服。 甘露醇+葡萄糖注射液+生理盐水,

cn#GLaVpakGak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灌肠,
我心佛心伟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