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管可靠吗啊?请问知道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20 最佳答案
辅助孵化或者透明带打孔,泰国,马来西亚等,几乎是做一例成功一例。三代试管的区别简单来说,一代是精卵自然结合,自然孵化,二代是单精子注射。千棵苗国际与海外不少单位存在合作关系,类似美国,三代是芯片筛查染色体。国内的条件差,费用模糊不明,搞不好还可能上当让我来说两句

其他回答

对半开
T小姐5201314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都存在失败的可能。
俄罗斯的原野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