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电脑 开机密码忘了 怎么办

忘了密码怎么办

150****8937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1 14:34 最佳答案
用户名就是Administrator,密码为空,在右侧选择要修改密码的用户,确定登录到系统中修改忘记密码的账户密码
方法二:安全模式下破解开机密码如果是管理员Administrator的密码忘记的话,重新启动电脑,无法登录系统。这种情况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右键单击设置密码,点击继续后密码为空保存即可
二,破解密码是那么简单赶紧去试试吧、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add”命令将用户提升为系统管理组“administrators”的用户,并使其具有超级权限。
5 重新启动计算机,选择正常模式下运行,就可以用更改后的口令“123456”登录“*****”用户了
方法三:利用U盘破解电脑开机密码
1 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个U盘启动盘
2 进入PE界面,选择管理即可进入计算机管理界面
2 依次展开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用户、Administrator密码为空情况要是我们开机后界面上没有出现Administrator这个用户名的话;add”,强制将“*****”用户的口令更改为“123456”,那么我们就在这个界面状态下按住“Ctrl”+“Alt”键,然后再连续按两次“Delete”键这是会出现一个Windows的经典登录界面。若想在此添加一新用户(如:用户名为abcdef,开机后连续按F8键直到高级选项画面出现后,再松开手,添加后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来解决电脑开机密码忘记的问题。现在也不必为电脑开机密码忘记而烦恼了:“net user ***** 123456 /,选择“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车。3 进入命令提示符安全模式后,系统会列出系统超级用户administrator和本地用户*****的选择菜单,鼠标单击administrator”进入命令行模式
4 键入命令,选择【10】运行登录密码破解
3 选择【02】直接进入电脑系统,然后再取消密码,或者可选择【01】直接破解密码,忘记密码,口令为123456)的话,请键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一、电脑已经登录到系统,但是忘记了密
1对于这种情况是最简单的,还未登录到系统
方法一,其实只需要将密码取消就可以了右键单击桌面上我的电脑

l7722526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电脑网络旗舰团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进pe有去除密码这一功能,做系统光盘多数也有这个选项
玛莎拉蒂ONE | 发布于2017-11-11 14:31
评论
用老毛桃启动U盘启动电脑,可以清除administrator密码。
吴昊024 | 发布于2017-11-11 14: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