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辛未壬辰戊申丁巳91年男

16意失败前经历挫折比较始怀疑师指点拜托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1 14:55 最佳答案
运 辛卯 庚寅 丑 戊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1岁
12016丙申26岁丑运身旺遇枭神丁酉 丑运伤官止住晦气戊戌返吟伤官解决问题
2运入丑运入北财运伤官环境格局发财
3身旺喜劫财21岁25岁3135岁戊金木火土要特别注意与合伙投资否则破财
要采纳采纳
追问
很对,确实怕火土年,请问老师丑运中有合适的年份可以做生意吗
追答
今年,明年,后年都可以做生意,不过稍要小心点,不能贪大。到31岁入戊子运,31至35岁,每年秋季财运都好,见好就收。36岁到50岁财运都好。51岁起入丙戌运,与月柱相冲,这叫返吟,肯定不利,凡事小心守己。注意上面的节点,按理会富足的。
追问
懂了,万分感谢老师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地圣王

采纳率:92%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印象深刻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良辰美景bfi | 发布于2017-11-11 14:30
评论
222223333333333
阿花花HSS | 发布于2017-11-11 14: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