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辛未壬辰戊申丁巳91年男

16年生意失败,加上之前经历挫折比较多,一蹶不振开始怀疑人生,望老师指点一下。拜托!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1 14:55 最佳答案
自己也可以解决,这个格局正是发财之时。好运到老。
3,流年不利。今年丁酉 ,还是丑运。身旺遇枭神。但伤官得局,不会有多大的问题。
2,去年大运入丑,就不要采纳大运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1岁上运
1,就要特别注意与人合伙投资。否则正常破财,伤官得局,正印年,流年利,止住晦气,2016年丙申年,26岁,丑运,运入北方财运,伤官生财,身旺不喜劫财,21岁到25岁如果不利,31到35岁戊子运也是不利,如果遇上金木年,也顺。明年戊戌,返吟年,流年不利,心态好可解。如果遇到火土年,如果环境好。
想多问
追问
很对,确实怕火土年,请问老师丑运中有合适的年份可以做生意吗
追答
今年,明年,后年都可以做生意,不过稍要小心点,不能贪大。到31岁入戊子运,31至35岁,每年秋季财运都好,见好就收。36岁到50岁财运都好。51岁起入丙戌运,与月柱相冲,这叫返吟,肯定不利,凡事小心守己。注意上面的节点,按理会富足的。
追问
懂了,万分感谢老师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地圣王

采纳率:92%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印象深刻吃大梨,哈哈哈哈哈哈哈
良辰美景bfi | 发布于2017-11-11 14:30
评论
222223333333333
阿花花HSS | 发布于2017-11-11 14: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