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两个手机登录两个QQ号(彼此不是好友),为什么在附近人中却找不到彼此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屁前巨吸
2017-11-11
屁前巨吸
采纳数:1777 获赞数:3347 LV11
擅长:文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是网络的原因。具体看楼上,给个采纳
追问
好吧,虽然没回答出来
追答
谢谢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2017-11-11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使用咨询服务支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手机通过微信或QQ无法搜索到附近的人,建议:
1.可能是网络的原因。建议查看手机当前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更换3G网络或者无线网络尝试。
2.核实您所处位置附近是否有使用微信/QQ的用户。
3.退出微信/QQ重新登陆后再次搜索。
4.更新微信软件版本。操作:应用程序-微信-右上角菜单-设置-关于微信-检查新版本。(由于微信版本不同,操作方式可能会略有不同)
5.下载其他版本微信软件尝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冫冻的忄
2017-11-11
冫冻的忄
采纳数:71 获赞数:269 LV6
擅长:音乐 华人明星 生活常识 器乐/声乐 校园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附近的人太多了 随机显示一部分吧 或者你是不是没开GPS
追问
开了的,我觉得可能是两个手机靠的太近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VpnVip
2017-11-11
VpnVip
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健康信息咨询。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有些版本的微信是 你给他发信息别人回复你了你就能看见微信在线,另外一个QQ没有聊天就看不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