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用两个手机登录两个QQ号(彼此不是好友),为什么在附近人中却找不到彼此呢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1 14:54 最佳答案
可能是网络的原因。具体看楼上,给个采纳
追问
好吧,虽然没回答出来
追答
谢谢

屁前巨吸

采纳率:70%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操作方式可能会略有不同)
5手机通过微信或QQ无法搜索到附近的人,建议:
1.可能是网络的原因。(由于微信版本不同。
2:应用程序-微信-右上角菜单-设置-关于微信-检查新版本。建议查看手机当前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更换3G网络或者无线网络尝试.核实您所处位置附近是否有使用微信/QQ的用户。
3.退出微信/QQ重新登陆后再次搜索.更新微信软件版本。操作。
4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7-11-11 14:28
评论
附近的人太多了 随机显示一部分吧 或者你是不是没开GPS
追问
开了的,我觉得可能是两个手机靠的太近了
冫冻的忄 | 发布于2017-11-11 14:28
评论
有些版本的微信是 你给他发信息别人回复你了你就能看见微信在线,另外一个QQ没有聊天就看不到。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1-11 14: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