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出差了今晚嫂子约我出去开房间,我是去呢还是不去呢?

我哥出差了今晚嫂子约我出去开房间,我是去呢还是不去呢?感觉嫂子人挺好的,知道我是光棍特别爱照顾我,我知道今晚她想做什么,但是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我哥出差了今晚嫂子约我出去开房间,我是去呢还是不去呢?感觉嫂子人挺好的,知道我是光棍特别爱照顾我,我知道今晚她想做什么,但是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7-11-12
展开全部
想多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别称我是老师
2017-11-11
别称我是老师
采纳数:2234 获赞数:4642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怎么能不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囚瓮姚夺妹萍
2017-11-11
囚瓮姚夺妹萍
采纳数:68 获赞数:6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随便你吧 看你自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uanghuiqin369
2017-11-11
huanghuiqin369
采纳数:18 获赞数:8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是你哥,我会让你散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11-11
展开全部
想知道今晚她想做什么?自己心里没点B数哦,怕是自己也鸡儿棒硬,大鸡吧一根筋硬起来不认亲
追问
那是,早就有想法
追答
一时爽完了,也不想想以后怎么收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9条回答